三落

糖醋西瓜炖排骨🍉

发烧

祁炀

ooc慎
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露出几缕照在房间床上熟睡的两人。


尽管昨天凌晨事后祁醉给于炀清理了,淋雨之后于炀也立刻充了个热水澡,但一样还是不争气的发了低烧。至少于炀认为他是不争气的。


祁醉醒的时候已经八点了,怀里的于炀还在熟睡中。温热的手掌无意识的搭在于炀身上,却被于炀略高的体温吓得清醒过来。


祁醉忙从床上做起来,探向于炀的额头,温度有点高。祁醉起身下床去拿温度计,于炀却因略大的动作扰醒了。


“唔…队长?”于炀还不是很清醒,平时他们都不会这么早起床的。脑袋晕晕乎乎的,于炀不适的皱了皱眉。


“乖,我去给你拿温度计量下体温。”祁醉用宽大的手掌抚了抚于炀的头,在额上轻轻落下一个吻。随后便走出了房间。


39度


有点高,基地里已经没有药了。祁醉把于炀从床上拉起来,一边帮于炀穿衣服,一边用温柔的语气轻声对于炀说,“小队长,你现在有点发烧,我带你去医院拿药。”


于炀一听要去医院就不干了,立即在祁醉怀中挣扎开来。


“队…队长,我不要…不要去医院。”


祁醉看着于炀,语气带上一点严肃,“基地没有退烧药了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
谁知于炀反应更大了,眼眶泛红,嘴里不断小声嘟囔,“不要…不要去医院。”


祁醉叹了口气,“小队长怎么不乖了啊,嗯?”轻轻勾起于炀的下巴,发现怀里人眼眶积满泪水,金豆子不要钱的往下掉。


“好好好,我们不去医院,好不好?不哭了不哭了,哭的老公心都疼了。”


祁醉无法,只能打电话让比较熟的罗医生来基地一趟了。


罗医生速度很快,到了基地就按照祁醉的吩咐往祁醉的宿舍走去。看着祁醉怀里的于炀,立即明白过来祁醉电话里焦急的语气是怎么回事了。


“怎么了这是。”


“发烧,39度”


罗医生了然,立即在带来的医药箱里找调药剂。


“把手伸出来,要打针。”


于炀整一只窝在祁醉怀里,医生根本无从下手。


祁醉轻轻的把于炀的左手从胸前捞出来。感受到微凉的触感,于炀不安的动了动。


祁醉把人搂的更紧了,嘴上还在安慰,“乖 打个针就不难受了。”


罗医生刚把药液注射完,于炀就把手缩回来,搂住祁醉的脖子。


罗医生挑了挑眉,“这小家伙倒是黏你黏的紧。”


祁醉笑了“是啊,瞧我老婆多爱我。”


罗医生翻了个白眼,又说道,“以后注意点,他的身体可经不起你那么折腾。”


祁醉点头示意他知道了。


罗医生走后,祁醉把于炀又塞回被窝,刚要起身去喝杯水,于炀不安分的手就抓住了祁醉的衣角。


“队长…别走…”


看着于炀还没有彻底清醒,尚带着水雾的眸子,祁醉也拒绝不了。将外套脱下钻入被子,将于炀搂在怀里,轻声说


“睡吧,我的小队长。”


……


两人再次醒来已是晚上了,面对卜那那的调笑,于炀红着脸埋在祁醉的颈窝,而祁醉则丧心病狂的向卜那那等人炫耀自己的童养媳怎么怎么乖巧,怎么怎么可爱,以示反击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